我爱

我爱坐着,屋子不要太大,让我坐着就够到一切我需要的
我爱喝可乐,尽管大腹翩翩,尽管从不运动
我爱唱歌,不是在ktv,而是没事哼哼,张冠李戴,随意篡改
我爱朋友,很少主动张罗,很少四处串门,却在孤单的时候想起他们,坚信即使不联系也永远要好
我爱打篮球,或者说曾经爱过,那时我不看比赛不追明星,只是单纯的打球,梦想过当一个业余界的资深职业球手
我爱笑,笑起来的一瞬间有鱼尾纹和抬头纹,于是那一霎那会变老十岁,笑一笑十年少在我这儿绝对不是真理
我爱装酷,假装很有学识,自封文学青年,其实记忆力极度不好,说出的话都与事实总是有所偏差
我爱抽烟,起初是为了装酷,后来是为了减压,现在不用装酷没有压力了,只剩下单纯的打发时间
我爱我的祖国,打扮爱国,长得也爱国
我爱我妈,除了她的碎碎念,除了她的老人斑,我爱她
我爱我的亲人,我一年会给他们打一个电话,聊不超过五分钟,每几个月会想他们一次,但如果他们出意外了我却会痛不欲生
我爱我的爱,她会知道
 
 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1 Responses to 我爱

  1. Eileen说道:

    生活还得继续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