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了

清晨,我喝着冰凉自来水,坐在电脑前给你们码字。
很久很久以前,我是一个十分纯情,从来不和女生说话,每天放学就回家从不出去耍的孩子。那个时候班里有一半的人和我没说过话,仅仅因为他们是女的。
后来我初中毕业了,出国了。我用一年的时间学会了抽烟喝酒谈恋爱,用剩下的八年把这些技能慢慢练的纯熟,精通,然后生疏,忘掉。。
现在我要走了,我会用以后的时间学会别的技能,比如倾听,宽容,思考,忠诚,等等诸如
多年以后如果我们再见到了,请还叫我流氓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3 Responses to 近了

  1. 兔子说道:

   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看完难过S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2. 橘子说道:

    这些都是成长的经历,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加,我们会越来越成熟稳重的~~等到多年以后再回忆起以前年少轻狂的时候,也许我们会感慨的说我们也曾经年轻过~

  3. Eileen说道:

    因为你的关系 所以我是流氓的姐姐…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