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天

我不相信世上有不劳而获的感情,因为我们是按劳取酬的。
我坚信演戏和生活是分开的,当演戏的时候,我们另有所图,当生活的时候,我之所图仅仅是生活下去。
欺骗总是一个令人憎恨的词汇,我宁可把生命中一切的不真实与不实际唤作“骗取”,因为演戏和谎言仅仅是为了得到罢了。
金钱不是唯一有价的东西,容貌身材姿色收入家庭条件出身同样也可以量化,所以很多人付出了全部可能也不会得到,也有人狼心狗肺却依旧潇洒,我们姑且说是因为 chemistry的缘故吧。
这个城市的圈子太狭小,所以会衍生出很多好戏子,这戏不一定是给另一半演的,相反却可能是给所有熟识的和有可能变熟识的其他戏子们演的,毕竟戏演砸了马上就会一传十十传百。所以与其说两人在演戏不如说整个城市都在演戏,演员既是观众,观众也在当演员,如此怪圈。
不过庆幸,我的少年青年时期在这儿虚度,戏照演,生活照过,对演技也许没帮助,却相较更会生活。
性,爱,活着,三者皆分开的才是演员。我不是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3 Responses to 聊天

  1. 兔子说道:

    深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2. 拉蕾说道:

    是我们不是为了演戏而生活 是因为生活而演戏罢了

  3. Eileen说道:

    你功力不够 还要继续努力 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情了么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