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近照

vegas麦当劳门口

hoover dam,人类的结晶

表情怪异的原因一方面是深厚的大峡谷,另一方面是头顶的烈日

咱之前玩耍的后院。。回头给你们看看我现在住的地方就知道穷人的房子是什么概念了

在这地方没有电脑没有电视没有手机,只要给我一包烟一瓶酒一根鱼竿我就能躺一天

螃蟹比较小,后院掉的,将就了。。

右边蓝衣服的我新給他起的外号是 矮黑胖 左边的美女是manager,放过她。。。

 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2 Responses to 手机近照

  1. 兔子说道:

    二姑子。。。你对人家姑娘那么MEAN做甚呢。。。。

  2. E说道:

    你的日子过的挺平静的 我也好想休假去什么地方玩玩 心理好累的感觉

留下评论